衰豬感冒了

昨天聽zk說von可能不能去美國, 因為豬流感好像越来越糟. von媽的心情我能理解, 每個父母自然會擔心自己的子女. 真衰的豬流感, 連我也被啊母念了几句. 不過我還是要去啦...畢竟如果時間到了該走的還是會走. 對於死亡我很看得開啦. 安啦老母. 現在只差回新的機票沒買, 再等等吧... 得先買保險. 回新時本來想停留在香港的, 可是zk的機票只停留在台北. 沒辦法囉去台北囉. 本來想如果可以到香港看看有沒有能遇到大同開的音樂會...這下子泡湯囉, 年底再去吧.


台北 台北 台北, 我要吃八寶冰, 抓餅, 黑胡椒包, 啊忠麵線, 麻辣火鍋, 冰那鐵......等等等.



這次要到誠品大開殺戒. 嗯...誠品我的最愛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