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氣

看到熟悉面孔時, 你會上前大招呼嗎? 我不会.打了招呼也因为很久没见所以没话聊,會很尷尬.就算以前是很好的朋友,十年沒見, 沒連絡, 再見時甚麼都不一樣了吧.我們也已經不是以前的小丫頭.我又要從何說起我這十年過得怎樣?一秒的決定很可能改變一生,更何況是十年的時間.我老覺得再見老朋友感覺很怪, 很不自在. 更不要說旧情人!!!那一定更怪吧.曾經那麼憎恨的旧情人, 今天竟然能和他坐下喝杯咖啡, 訴說當年, 那需要很大的勇氣.

需要勇氣面對曾經傷害自己的人.
需要勇氣去忘了那份傷痛.

需要勇氣....面對以前的自己.

你老說我总是說說而已, 老是愛撫言你. 你可知道我到底拿出了多少勇氣? 

你知道嗎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