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不對心




最近常常上facebook, 一打開就是一堆的問答題. 看到我男友出題, 我也去回答了.

有一題男友提到 :

Q) 我最想要的車是....

1) Skyline
2) Mercedes
3) BMW
4) Rolls Royce

他常說他很喜歡bmw, 也想買一輛, 所以我當然選著3號.
他的答案竟然是1號!!!!!!可是我和他在一起四年從來沒聽他提過啊!!!???
我追问男友, 他的答案是:

"喜欢和最想要得是不一样的....."

********气*****************

是怎样啦...想要就是想要...还分什么, 真的搞不懂 *泪*

男人老是口不對心, 還說女人難懂!!!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