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快樂----午餐

最近來了新同事, 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. 我們更本都不熟. 我以前好討厭自己班上的同學, 個個都麼傲慢, 目中無人, 討厭死了. 是怎樣啦, 要搞到像辦公室政治是不是? 好啦....新同事沒那麼黑心啦....只是我們怎麼撘都搭不上甚麼話, 真是怪怪啦....他說話都好官方, 跟我們的風格完全不同嘛....是是是...你可以說他跟我們不熟才會那樣啊....也不用那麼假吧? 完全接不上話的話題, 我真的沒興趣. 吃飯時我老愛發呆, 根本沒甚麼參與. 原本想在公司也已經夠靜的了, 現在連吃飯都安靜, 好痛苦呀!!!!!!!!!!! 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兵馬俑哦.

吃飯時間可說是我來上班唯一的樂趣. 這樣也會被奪走. *淚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