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辑分享 - 【梁文音 - 愛的詩篇】



專輯歌手: 梁文音
專輯名稱: 愛的詩篇
發行日期: 2008-12-12

專輯介紹

年度期待度最高的新人──梁文音
首張專輯「愛的詩篇」 10篇 關於愛的故事
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
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
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
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
最幸福的事 用心與梁文音分享

由《我愛黑澀會》轉戰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一班的比賽,憑具穿透力的歌聲及音域在星光二班中取得第二名的梁文音,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愛的詩篇》,以抒情單曲「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」抒發著戀人的內心世界,而另一曲「可以不愛了」描述戀人有堅強的愛情。

有「巴冷公主」之稱的梁文音,因參與台灣最賣座的國片《海角七號》而人氣急升,因此她的首張大碟備受注目。《愛的詩篇》所收錄的歌曲有「最幸福的事」、「薄荷與指甲剪」、「雪雨」、「弦外之音」和「可以不愛了」等。


專輯曲目

01.最幸褔的事
02.薄荷與指甲剪
03.雪雨
04.弦外之音
05.可以不愛了
06.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
07.最親愛的 (OT: I Love You Anyway)
08.第一眼
09.Dry Your Eyes
10.愛的詩篇


下载: Download Now

【免責聲明】:
1.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、音樂學術研究用途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,否則將負全部的法律責任!
2.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如果你喜歡這張音樂,請購買正版!
3.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,並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
4.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