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足的星期天


去看了新宿事件. Fighting, violence, mobs, Yakuza...我喜歡.
劇中的Eguchi san, 真帥. 有點Brad pitt的style. I LIKE!
帥帥帥帥帥帥帥!


也忍不住買了.......
大同-Orange Moon (Valentine's Limited Edition) (CD+DVD)



大同用來尋找傳說中"未來女友"的地圖



好可愛...


也買了.......



超愛看Bleach & Naruto..... 都說我是宅女啊..
我比較喜歡看死神,通靈童子之類的, 很刺激.
=.= 我不是浪漫少女系的. 呵呵.
好了...我要跳到漫畫里了.. BYE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