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星期二

藍色星期二

真的是累...老娘工作到凌晨十二點多...早上七點就到公司. 累啊.....
今天我要早點回家.

這陣子, 想了很多.
我為什麼還能在這麼惡劣的環境生存.
我為甚麼要容忍不可禮遇的要求.
我為什麼要乖乖就範.
我還是一個打工仔, 沒得說.

我每次還是給你留了面子,好讓你好下台.
一個人的耐性是有限的. 千萬別惹惱我. 佛則我真的一點面子也不會留給你.

最近, alx 也開始認得(喜歡...呵呵)大同的歌. 每天他送我上班時都會問我有沒有帶大同的cd.他也會開始哼個兩三句. 呵呵看吧!!!也被我感染了吧!! 最近也應為大同,結識了一些海外的大同Fans.她們人都好好..還說大同要是有甚麼活動會通知我. 啊....辛福. 謝謝哦.

啊.....大同..你幾時要來新加坡?!

0 Comments: